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務必留意!溫馨大提示!!

各位參賽者請留意,是次比賽兩個組別除了要求各參賽者展示畫畫的技巧之外,更希望各位展現出創意。故此,組別一插畫組組別二角色設計組的評審皆有切題一項為評分範圍之一

特別是組別二角色設計組,參賽者應於電郵內容第四項角色的基本資料設定與創作說明中,寫下該角色與香港大學的關係,如角色的外型、衣着、性格跟是次比賽主題即香港大學的關係。描述及解釋不用多,故字數限於 600 字以內。英文 1000 字以內。

兩組皆接受接受黑白、彩色或全彩設計圖。

組別一  插畫組
比賽主題:港.大.生.活

港大學的歷史、建築、環境或生活,以及港大令你能聯想到的一切,統統都畫進你的畫紙上吧!
組別二  人物角色設計組
比賽主題:HKU人化計劃

        將百年的香港大學動起來!讓香港大學從此活起來!!把你對港大的感情都注入你所設計的角色中!!!港大仔/哥/娘甚麼的都給我誕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